随便乱磕

喜欢的很多,真爱很少,雷滚远点

©随便乱磕
Powered by LOFTER

“李白粉就这素质”?不要脸的川你不是也说自己李白粉吗?哟,私下里说话暴露自己披皮狗的真面目了?怪不得踩头做得心安理得,不是自己心头肉本命就拉踩很开心呢~~~
双标批皮踩头狗,人人得而诛之


月凝绝:



我没接受过双向和解的提议吗?她道歉我道歉各自删图,我不找她亲友团的麻烦她也放过白厨,而川太太的真实反应已经通过沟通桥梁传达给我了【什么逻辑?搞得我像个罪人一样?李白粉就这素质】
至此不再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或回复,川太太有没有真心觉得自己踩头行为是错的就自由心证吧
PS:昨夜和一个小可爱鱼粉达成协议,川太太删李白TAG我就删庄周TAG,所以麻烦纯鱼粉别来找我,庄周TAG能不能删不取决于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