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乱磕

喜欢的很多,真爱很少,雷滚远点

©随便乱磕
Powered by LOFTER

神仙画画 神仙写文

菇咕谷故:


他救了一只小龙,以一条狐尾为代价。
他是狐族血脉中最珍贵的一支,每失去一条尾巴,手背便浮起一瓣桃花色的印记。还挺好看,他抚摸着尚且柔软的龙角想。
龙族真正的诞生是一场涅槃。寒潭中修炼百年,方可脱胎重生,蜕变成龙。
而这寒潭中的百年,则是龙族最脆弱的时刻,若无人护法,觊觎幼龙血肉之徒必然趁虚而入。
他叹了口气,不过是手背再多上几片血色印记。
一日他伫立池前,忽然山崩地裂,寒潭干涸,一瞬间光芒万顷,龙吟清越。
“你知道,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吟啸低沉,有如风声鸣廊。
他轻轻抚过绮丽流光的犄角,白龙温暖的头颅在他怀里慵懒地拱了拱。
“你的诞辰?”他问道,眉眼含笑。
白龙暗金色的眼睛专注而偏执地凝望着他——
“是我遇见你的日子。”
白龙深邃的目光一寸寸吻过他手背上嫣红的印记。
从今往后,便换我来守护你。
文by白鹤筱

真的感谢基友过来给我的图配文!!!真是太荣幸了呜呜呜呜呜!!!
我太喜欢了啊啊啊啊(躺倒)
我爱信白
信白使我爆肝(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