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乱磕

喜欢的很多,真爱很少,雷滚远点

©随便乱磕
Powered by LOFTER

汐月汐 | 美食REPO:

Bistro Sola #坐标:上海  嘉善路

日式意餐,最喜欢的餐厅之一。菜品精致,食材用料好,味道好吃,而且价格合理,物有所值。一刷&午市套餐可戳 这次来发现菜单和上次还是有些变化的,好多新菜~因为是偏日式的,所以食材里面有不少海鲜。

【扇贝刺身配黑松露】★★★★★意式的Carpaccio做法,只是食材换成了扇贝刺身,摆盘很好看。扇贝清甜,酱汁是酸甜味的百香果酱,加上松露碎,还有红胡椒粒,混合起来十分美妙。一直都很喜欢味觉层次丰富的菜。

【低温(43℃)烤制三文鱼配茴香头海胆】★★★★★十分新奇的体验,虽然说是低温烤制,但吃起来完全没有半点熟肉的感觉,但又比全生的刺身更细嫩柔软了,感觉是道功夫菜。茴香的味道特别能唤醒味蕾,十分惊艳。配的海胆品质也很棒,味道浓郁而深邃,非常美味。

【新鲜鲍鱼海胆意式饭】★★★★这道也有海胆稍微有些重复,不过因为品质特别好,所以重复也不嫌多。米饭里面也有碎海胆和鲍鱼肉,以前总说海胆熟了以后又腥味,但这边完全不会有奇怪的味道,只有鲜味。鲍鱼肉很嫩,最上面略微带焦的部分特别美味。米饭的酱汁口味非常丰富,就是那种需要认真品一品究竟放了多少东西的感觉。这家店几乎每道菜都是如此,复杂而细腻的烹饪方式。

【法式油浸鸭腿】★★★★鸭腿是量最大的一道菜了,一整条鸭腿加上菌菇蔬菜,还有被染成红色的土豆泥。鸭肉预先处理过,吃起来有点像中国的风鹅的感觉,但不会那么干。肉质特别酥,但一点都不烂,不需要刀切,用叉子一撕就下来了,因为事先腌制过所以偏咸一些。外皮金黄酥脆,尤其是边边角角略带焦香味的地方更加迷人。垫底的蔬菜就相对有些平淡了。 

*油封鸭腿我更推荐这家

总体还是很满意的一餐,尤其是之前几顿都没吃好的情况下,这家店终于唤醒了味蕾,很愉快的体验。这次上菜速度比之前快了很多,后厨的人数好像增加了~

综合评分:4.5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